催眠幻想剧场

“我曾爱之弥深,即使我无所获,我仍感不虚此行。”

梦泊—赌约

#第五人格乙女向

#大量原创内容、人物、情节、设定等

#个人角色理解有、ooc有





         阿德莱德冷静地看着逼近的湛蓝双眸,看到里面像湖水一般盛满戏谑和探究。

  “阁下,我并没有死亡的记忆。”阿德莱德直直地望向摄像师的双眼,“我为寻找主君而来,假设我死了,我也在继续追寻我的主人。”

  “生和死,对于我来说似乎不太重要。”

    约瑟夫的笑声闷在胸口,低哑的声音像是看似触手可及的羽毛,飘飘摇摇地落下,无法被握住。

 “骑士小姐,你真像个求生者,而不是监管者。”

  红夫人接着说:“真羡慕那位公爵夫人,能拥有你这样忠诚的骑士。”

  她向阿德莱德前倾,“如果你的夫人被执行死刑,你会去救她吗?”

  阿德莱德没有迟疑,挺直脊背:“我会保护夫人的安全,直到我的脊骨被折断。”

 蜡像师歪过头,仔细端详阿德莱德的面相,“眉骨舒朗,鼻梁挺直,双眼坚定而单纯,忠诚老实的长相。”

  阿德莱德不打算陪他们继续这场没有结果的谈话,站起身来离席。

  在临走前,摄像师对阿德莱德的背影说道:“小心庄园主,特别是他的药剂,如果你还想有个安全的大脑。”

   阿德莱德关门时顿了一下,习惯性放缓力道不让门重重合上,这让她有点别扭,考虑要不要重来一次狠狠关门。

  在阿德莱德凝视门把手的时候,背后传来了脚步声,裹挟这寒雾与夜雨的气息:“夜安,骑士小姐。”

  她转过身,抬眼望去。

  虽说游戏外不会有性命担忧,但是神出鬼没的客人们总让人感到不安。

  圆顶礼帽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的眼睛,黑色的风衣包裹住修长的身躯。

  开膛手杰克。阿德莱德默念着他的名字。

 “阁下,是来参加夜谈的吗?”她的手还没有松开把手。

 “不,我是来找你的,骑士小姐”杰克挥了挥手,“听说你的战绩相当惨淡?”

  虽然是问句,却是肯定的语气。

  阿德莱德怒火中烧,第一百零九次在心中将庄园主执行死刑。面上不显,“是这样的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“我想,这是不是因为你是个好孩子,享受不到坏孩子的乐趣。”

  杰克慢慢走近,“你挥的每一刀都太清正了,比军方的蠢货还要单纯。”

  阿德莱德真的又觉得自己被冒犯到了,但是如果他的话能改变现状,倒也能一听。

  “要不要变成坏孩子试试?坏孩子,才能在游戏里胜出。”

  “我们来打个赌吧,试试看坏孩子的乐趣,如果我赢了,你也体会到有趣的游戏;如果你赢了——”杰克摩挲下巴,思考了一会。

 “我帮你离开庄园怎么样?”

  阿德莱德承认这个赌约对自己非常有利,但是她还是无法付出信任,哪怕是接受赌约的一点点付出。付出的信任往往会索取更大的牺牲。

   “我接受这个赌约,杰克先生。”

   但是我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,不是吗?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催眠幻想剧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